3.24.2011

25 Year of Chateau Clerc Milon wine dinner酒宴

在3月12日,附屬Chateau mouton Rothshild波爾多著名酒莊的Chateau Clerc Milon Director Mr Jean-Emmanuel Danjoy及Baron Phillipe De Rothshild的Mr Erwan Le Brozec到港, 並與My Cellar在銅鑼灣CLUB 28攪了個葡萄酒晚宴,期間除了品試了Ch Clerc Milon 的1996,2001,2003,2004,2008多個年份外,還有Mouton 廠在90年代所產的Aile’d Argent 銀翼白酒2007。Clerc Milon的 96’ 己進入了最佳狀態,盡顯名莊風範,而08’ 需然酒性未醇熟, 而且單寧充沛, 但仍難掩其複雜的結構和口感,是本人當晚最心怡的一瓶, 這酒當成熟之際, 料會有更好表現,可以入定貨! 其次是Mouton廠之銀翼 07’ 白酒, 聽 Erwan 陳述這瓶酒, 為了得到果味與木桶味的平衡,酒液只放在橡木桶內培養9個月,當落杯時,木桶的奶油味仍很明顯,但30分鈡後,受氧氣及酒温變化影响,豐富的果香有層次地散發並持久,口感圓潤,結構+分均衡細緻,討人喜歡。
而酒宴之主辦酒窖My Cellar主持人Pako亦安排了抽獎環節,令晚宴在歡樂聲中結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ateau Clerc Milon Director Mr Jean-Emmanuel Danjoy(左)及Baron Phillipe De Rothshild的Mr Erwan Le Brozec(右)

Damon 袁大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